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数学建模训练与参赛组织”主题教学沙龙

2019-03-29 08:47:46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李莉莉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本年度第二期教学沙龙。沙龙主题为“数学建模训练与参赛组织”。来自商学院、数信学院、机电学院、生化学院、南湖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与老师30余位参加活动。
  教学沙龙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闵啸老师主讲。闵啸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数学建模与数学建模竞赛;畅谈了数学建模的功能、意义和价值;重点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的组织开展情况。闵啸谈到,我校自2000年开始就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8年还实现了国赛一等奖的历史突破,但训练与竞赛的组织依然面临一些困难。他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引发了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竞赛水平”“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问题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沙龙主题选择切中教育教学实际,活动策划有序、组织到位,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