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敏实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03-29 08:48:0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敏实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嘉兴市南湖区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处主任龙枕云,敏实集团全球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执行总监林雄俊,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战昕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敏实集团的欢迎及感谢,并就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应用性人才培养及科研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
  林雄俊介绍了敏实集团的基本情况、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和全球学生培养项目,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愿望;龙枕云对校企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表示会加大力推进高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和服务。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和教学实习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风立为敏实集团“嘉兴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后,敏实集团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此次学院与敏实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有利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