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人人懂志愿服务 人人做志愿服务

——2019年嘉兴学院志愿服务项目集成启动仪式暨申报分享会举行

2019-03-22 11:05: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嘉兴学院志愿服务项目集成启动仪式暨申报分享会”在越秀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由校青协领读《嘉兴学院志愿服务项目集成倡议书》,由商学院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团委作经验分享。商学院“导医导诊” 志愿服务集成项目和外国语学院“未来曙光”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志愿者服务集成项目是2018年首次获批的校第一批志愿服务集成项目。会上,两个学院团委分别对项目集成过程、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介绍,令参会代表获益匪浅。
  随后,第二批志愿者服务集成项目作项目申报,分别是医学院的“青春守护者”和“爱在嘉兴,杏林送暖”、南湖学院的 “衔枝筑巢”、师范学院的“童心缘”、文法学院的“书香使者”及外国语学院的 “梧桐树”服务集成项目。
  本次分享会旨在倡导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塑造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品格,为社会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