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牵头组织的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筹备会议召开

2019-03-27 16:54:46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下午,由我校图书馆牵头组织的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筹备会议在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召开。嘉兴地区各高校图书馆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图书馆馆长曹坚主持会议。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新中出席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议就联盟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初稿)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经讨论,会议同意将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首届世界读书日活动的主题定为“追梦·奔跑——培育时代新人”。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活动启动仪式及具体活动安排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图书馆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特色实践基地。
  我校图书馆是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的牵头单位,此次会议经过我校图书馆认真谋划和充分准备,为下一步嘉兴地区各高校图书馆联合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