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学生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19-03-22 16:13:34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学生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梁林校区1号楼426会议室举行。子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姚武强、党支部书记高文江,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玮、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文法学院副院长童建华主持。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代表学院对子城律师事务所给予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促进嘉兴地方法治建设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愿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师资队伍等资源优势,与事务所在学生学科竞赛、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类项目孵化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嘉兴地方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立玮致答谢辞,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事务所为我校法学专业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为法学专业的应用型建设提供了帮助。
  姚武强致辞,希望此次捐资,能提升文嘉兴学院文法学子的学科竞赛和科研水平,助力文法学院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双方签署了《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书》;随后,举行了座谈,就深化院所合作、加强支部共建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