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三场“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系列”之雨课堂工作坊

2019-03-22 12:24: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师范学院,分别在越秀和平湖校区举办了三场“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系列”之雨课堂工作坊。来自各学院的12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平湖校区的两场工作坊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校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主任刘小晶教授主讲,师范学院邓浏旸老师担任现场助教。刘小晶利用两个投屏,一边展示PPT内容,一边演示手机投屏,仔细讲解了雨课堂的各项功能,并现场演示教师角色的具体操作;邓浏旸为老师们提供一对一现场操作指导。
  越秀校区的工作坊由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青年教师讲课十佳”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尹云辉老师主讲。尹云辉分别就课前、课中与课下“雨课堂”能够实现的功能,为老师们讲解了“雨课堂”的安装、授课前的准备工作、课堂中的各项功能使用等内容,指导老师们开展实践,并和大家广泛互动。
  三场工作坊中,教师们深度参与其中,摸索如何运用雨课堂,体会雨课堂的简便和优势。通过学习、实践、交流与互动,大家都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计划将其所学尽快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