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实验实践类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交流会

2019-03-22 13:52: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实验实践类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交流会。各学院实验指导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40余名教师参加交流会。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从选题、申报内容与材料组织等三个方面,结合2018届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详细讲解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同时,结合我校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项目的实际案例,分别从成果简介、成果解决的主要教学问题与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填写和完善申报书。
  通过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的选题、申报书体系架构完善和材料组织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我校实验实践类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