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委入选2018年嘉兴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18 15:57:21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南湖晚报承办的 “3·15”权威发布会在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年嘉兴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我校团委入选。
  2018年,我校团委积极配合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相关工作,由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大学生义工队,对嘉兴市多家“放心”消费商家开展消费、售后服务体验及暗访工作,及时总结问题并向消保委反映情况,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据悉,2019年校团委将继续在全校开展金融权益安全知识普及教育,特别是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热点焦点问题,对我校学子开展宣传教育,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