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9-01-10 10:13:5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代表班子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报告从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内涵;关注民生实事,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源节流,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团队意识等多方面详细回顾了集团2018年度各项工作。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后勤育人功能,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申报硕士点和创建嘉兴大学的关键之年、突破之年,集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嘉兴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紧抓机遇、厘清思路、明确任务,踏踏实实地把各项事情做好。他希望集团上下携手共进,尽心服务,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贺征兵还对集团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集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为目标,以“后勤服务保障品质升级”为工作主线,紧扣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和立德树人三大核心任务,以创建嘉兴大学为契机,增强后勤实力,提升后勤水平,探索建立与嘉兴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全面提高后勤整体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打分方式,对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