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一行到设计学院交流访问

2019-01-10 13:25:3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上午,韩国明知大学朱星一院长、朴泰燮院长一行8人到设计学院交流访问。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副院长裘玉英、副书记杨燕群参加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月顺副处长陪同访问。
  鲁恒心对朱星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通过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情况。朱星一、朴泰燮以及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明知大学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毕业作品展览、合作办学模式、课程交流、创新平台合作、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朱星一一行参观了学院画室、实验室。鲁恒心向代表团赠送了亲自创作的书法作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