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8-12-26 18:37:40 通讯员:师生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周亚新,校纪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主持。丁连生从“清廉嘉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从廉政风险的排查、廉政教育形式、制度建设和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剖析。
  周亚新作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干部缺位的情况下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工作开展有成效,在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取得不错成绩。他指出,学院党政班子及成员对党风廉政和清廉嘉院建设认识到位,工作推进有力;坚持两手抓,成效显著;制度建设较完善,执行制度严格。周亚新要求学院班子及成员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重视微权力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做好师范传承和质量提升,及早谋划专业认证和申硕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