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18-12-14 09:37:4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11月、12月及1月入党的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党委委员陆国明老师主持。
  临床医学部老教师张梅光同志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基础医学部老党员董波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为全体党员作“政治生日”寄语。他结合自己入党经历,提出要立足当下,抓住创建嘉兴大学的良好发展机遇,做有措施、有执行力、有高水平的优秀干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秉公办事,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二是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多思考,做好师生服务和教学工作。做到过一次政治生日,增长一份责任,添加一份成熟。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洗礼。每位党员还领到了《知之深 爱之切》学习读本和专属书签。大家均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共同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