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8-12-13 19:01:3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副书记任玉萍、统战委员黄嬛及全体民主党派教职工参加会议。惠太望主持会议。
  惠太望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教师能够立足嘉兴市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结合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申硕工程、直属附属医院建设等学院阶段性目标,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功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农工党党员、基础医学部主任徐水凌表示,非常感谢基层党委倾听民主党派声音,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学院能够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同时推进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民革会员、基础医学部谢永红老师说到,医学院应积极储备具有临床医学专业背景的高层次人才,以保障基础医学课程的授课水平。教师们均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医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