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8-12-03 11:06:03 通讯员:李朋朋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上,吕延勤传达了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保密工作、干部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严从荃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

  黄文秀高度评价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在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展现出来的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和保障力。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抓好评估成果巩固拓展工作,继续固化迎评工作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精神风貌、工作状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归属感;二要认真抓好申硕创大工作,将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创建大学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良好外力支持,加紧修炼好内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党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的总结和计划工作,通过座谈会、务虚会等形式,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建议,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尽早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纪委办负责人分别就“清廉嘉院”建设、干部和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学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布置。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