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视审核评估意见 抓紧落实整改举措

——建工学院完成系部调整和负责人改选工作

2018-12-05 10:40:26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立行立改,建工学院于11月28日完成系部设置调整和师资重组,并于12月5日顺利完成调整后的系负责人改选。
  本次调整,是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意见,抓紧落实整改的重要举措。学院结合评估意见中反映的各专业师资不平衡等问题,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出台了《建筑工程学院系部调整和负责人改选实施方案》,将“力学基础部”与土木工程系合并,强化了土木工程专业教师队伍。调整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全面听取系部教师意见,第二阶段完成系部人员调整和整合,第三阶段完成系部负责人的改选。
  系部调整完成后,内部资源将得到进一步优化,为学院的持续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系负责人的改选,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造了条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