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到商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2018-12-03 16:56:5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人事处处长钱苏翔到商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煜双汇报了商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的现状,分析了各学科专任教师数、教师结构,需要引进的各层次人才情况,以及学院准备采取的一些措施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钱苏翔解答了学院目前在人才引进中存在的一些疑惑,简要介绍了学校即将出台的一些人才引进政策。

  周亚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任重而道远,希望学院以一流学科建设和申硕工程为导向,加强队伍建设,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方面有实质性的突破。其中,柔性引进可以根据学院的需要,采用更灵活的方法;学院在加强引进的同时,也要注重对在职教师的培养,内培外引相结合,提高师资队伍的数量和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