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材料类专业教学如何落实新工科理念”主题教学沙龙

2018-12-07 08:21:42 通讯员:教发中心 材纺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材纺学院在梁林校区10号楼419会议室举办“材料类专业教学如何落实新工科理念”主题教学沙龙活动,来自材纺学院、生化学院、机电学院、设计学院等近40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教学沙龙由材纺学院高分子材料系主任代正伟老师作主题发言,代正伟深入浅出地从经济、工业和教育三方面系统分析了工科教育面临的新形势,顺势提出“新工科”的理念及其实施方案,从而提出工科学院的材料学专业如何在新形式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代老师的讲解引起了在座教师的共鸣。
  现场教师就沙龙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工科”教学改革势在必行,大家要紧紧抓住这次机遇,努力把新工科教育工作做到最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