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鲁恒心院长一行赴云南考察学习

2018-12-05 14:06:4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至5日,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一行应邀参加2018亚洲城市与建筑暨第十六亚洲设计学院奖年会。
  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国内外著名设计师、教育专家、高校设计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就当代世界城市建筑、高校环境规划设计及如何提升设计教育水平、不断推动设计及产业的全球协同与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鲁恒心带队学校文化景观规划组的部分成员,参观考察了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艺术学院、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并与这些院校的相关职能部门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我校新校区二期建设积累学习借鉴的经验。
  随同鲁恒心一行参会考察的还有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赵斌、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赟平及学校其他部门人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