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2018-09-30 09:00:25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下午,南湖学院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南湖学院党政领导袁志明、胡文蔚、仇恒喜、翟玉文出席,2018年新进的20位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新进教职工提了三点希望:希望青年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知大局、明方向;加强制度规范学习,懂规矩、守底线;希望青年教师做好角色转换,刻苦钻研业务,向老教师学习教书育人精神,学习教育教学方法,为个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教学与管理的关系,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南湖学院党委书记胡文蔚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青年教师解读了书法名家启功先生的《上课须知》,并勉励青年教师加强学习,学懂教育、弄通教育,争做“四有”好教师,努力成为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家里手,实现作为人民教师的人生价值。
  新进教职工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各自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个人体会。在听取新进教职工的发言后,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教职工的疑惑作出解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