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2018-10-08 16:18:3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监控部主任李福民汇报了近期监控工作的概况,指出了在集团网络平台上师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及监控人员在现场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就本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做好迎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集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强烈的爱校情怀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各部门员工要认真学习并熟知《嘉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员工的文明规范服务;加强对校园环境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迎评期间的校园环境整洁。
  徐云庆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关于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嘉兴学院关于开展“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