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禾英才”浮雕作品捐赠仪式在新落成的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2014-09-30 11:14:00 通讯员:邱水根、姚民乐、樊震 来源:设计学院、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作为学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嘉禾英才”浮雕作品捐赠仪式于9月29日下午在新落成的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费建文、浮雕作品作者桐乡民间雕塑艺术家吴连江先生、嘉艺雕塑有限公司经理钟星海,以及基建处、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史永安和吴连江共同为“嘉禾英才”浮雕作品揭幕;费建文为吴连江颁发捐赠证书。吴连江介绍了作品的构思、作品中人物的生平和主要成就,表达了捐赠的心愿。

  史永安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对吴连江先生向我校捐赠“嘉禾英才”浮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吴连江先生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相信“嘉禾英才”浮雕为我校学生了解嘉兴、提升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将起到积极作用,也必将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亮点。

  “嘉禾英才”浮雕作品置于新落成的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大厅,作品长4.2米、高1.5米,吴连江先生历经三年构思创作,作品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嘉兴近现代茅盾、丰子恺、 李叔同、王国维、徐志摩、沈钧儒、张元济、陈省身、金庸、孙道临等23位文化名人,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吴连江无偿捐赠给我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