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山(国际)应用解剖研究与培训中心嘉兴合作基地”首届学习班在医学院举行

2018-09-22 16:21:4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至21日,“华山(国际)应用解剖研究与培训中心(PARTI)嘉兴合作基地”首届学习班在医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副院长陈艳,嘉兴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医学院副院长陈刚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学员参加仪式。
  陈刚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嘉兴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嘉兴学院医学院与上海华山医院共建PARTI嘉兴基地以来,三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希望今后继续依托PARTI中心的资源,将培训班越办越好,为全国骨科的同道们提供实操的机会。
  黄嬛致辞,感谢在嘉兴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合力下,医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班,并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医学院拥有医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与解剖实验室,希望借助这些平台,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虚实操作和自主学习的机会。
  本次学习班均以小班讲课和Workshop专家示教和学员操作为主要形式,以理论联系实际、专家实体操作为主要培训内容。来自嘉兴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华山医院脊柱外科的专家们为学员授课,指导学员进行了实地操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