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与数信学院签署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18-09-21 17:16:2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卢敏一行来数信学院调研交流,并与学院签署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卢敏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的概况、特色优势、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并代表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对数信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
  数信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刘小晶教授、数学系宁同科副教授、数学研究所所长李宏杰教授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副院长张景军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与数信学院将建立合作长效机制,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当晚,卢敏一行还与学院学生举行了考研座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宣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