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党务工作

2018-09-20 10:31:45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宣传思想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文秀强调,学校作为办在党的诞生地、南湖红船旁的大学,要坚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高地。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的职责。二要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做好党建和思想工作,把全体师生思想统一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抢抓机遇上,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和积极的工作氛围。三要推进党建创新,加大党建工作创新研究和特色设计,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打造一系列富有成效又具有宣传推广意义的党建品牌。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年轻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建设,深入调研听取诉求,优化学校政策,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五要带头奋斗奉献,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学校迎评促建、教风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