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位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8-09-20 16:05:11 通讯员:纪委办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0日上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位增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校纪委书记张文华,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纪委办(监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文华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针对调研主题简要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巡察、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运行情况;钱方明介绍了学校二级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试点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文蔚就学校“两个责任”落实、内部巡察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彭冰冰从马院成立背景、师资队伍、资源平台、教学方向、“红船精神”育人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会上,双方就内部巡察、党建等具体做法作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