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8-09-17 10:48:57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上午,图书馆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图书馆馆长曹坚传达了校长盛颂恩在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新学期图书馆重点工作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培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会议部署,2018年下半年图书馆重点工作包括:继续做好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围绕“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做好文献资源建设;继续深化学科服务工作;继续做好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和特色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继续深化通借通还工作;进一步加强阅读推广;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平湖校区图书馆实质性融入工作以及直属党支部建设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