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8-09-17 08:37:19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明确要做好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制定工作,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教改项目培育工作和其他教学相关工作。
  围绕审核评估这一重点工作,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毕业设计(论文)和期末试卷检查结果;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完成进度及教师培训安排;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周珊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严肃整改,落实到位,并强调要继续强化四个体系:继续强化管理体系,落实“最多跑一次”,提升管理效率;继续强化创新体系,进一步推广个性化项目,进一步提高竞赛水平;继续强化实践体系,有序开展实践基地建设,关注存在的问题;继续优化课程体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课程建设的关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就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作了交流和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