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10 08:26:24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上午,南湖学院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本科高校书记校(院)长暑期读书会、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南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南湖学院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会议。
  会上,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总结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班子总体工作思路,并就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从重点领域工作推进情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概要性总结,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围绕完成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这一目标,牢牢抓住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两条主线,进一步加强专任教师、辅导员和管理人员三支队伍建设。他要求,新学期,学院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推进独立学院规范设置;二是强化教学工作管理;三是聚焦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南湖学院党委书记胡文蔚传达了全省本科高校书记校(院)长暑期读书会、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立足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着眼师生关系,引领师生向教学相长方向持续改善;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四是回归价值追求,突出求真务实和立德树人的根本标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