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12 17:19:3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上午,商学院在教一403教室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
  大会首先介绍了新入职商学院的18名老师,并对他们加入商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望。
  学院潘煜双院长总结了学院十三五中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一是全力做好2018年下半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争取高质量通过;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全力做好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三是启动新一轮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扎实推进新一轮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四是做好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五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力建设具有示范作用的实践平台。她强调,学院正处在新的发展节点上,如何在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硕士点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一道必须解答的考题。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增强信心,正确看待目前面临的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推进各系乃至全院创新发展,为商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潘煜双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副院长李郁明就开学初教学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作具体布置。
  邵燕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全员教职工增强危机意识、变革意识、开拓意识、实干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与时俱进的新观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