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18-09-11 09:52:4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有关精神,探讨交流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部门正职围绕集团“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和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的工作目标,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分管领导也分别畅谈了下半年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徐云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在校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后勤人要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授予权、升格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三大目标,做到勤抓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加强检查指导;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凝聚力工程建设,在下半年的后勤“文化建设月”中,做好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就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八八战略”宣讲及学习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做好校党委巡查整改的落实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开展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重职重岗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继续做好内设机构分类管理目标年度考核工作,探索建立技术(技能)等级与岗位相符的聘任机制,组织开展“文化建设月”活动;要完成学生公寓、教学楼、租赁用房的智能化用电管理系统,加强修缮项目管理,持续稳步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我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做好《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的保障协调及收尾工作。他还提了三点要求,加强内部管理,牢固树立规范服务意识;加强精细管理,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沟通配合,牢固树立协同服务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