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2018-09-11 16:20:36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在14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左春柽和党委书记丁玉泉与参会的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同庆教师节。
  会上,学院领导围绕教师个人发展、申硕、创建嘉兴大学、学科与专业建设、新进博士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征求和听取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并希望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参会的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就教育教学、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丁玉泉对各位教师积极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师团结一心、提质增效,树立主人公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顺利通过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创建嘉兴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