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09-11 09:10:3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医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肖素香、潘巍巍、丁宝月等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会上,医学院院长陈健尔代表全体党政领导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直以来,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今年拿下了两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体现了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所做的努力。陈健尔强调,在医学教育发展势头良好的今天,学院一方面要继续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另一方面,希望教师代表们作为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能继续发挥个人优势,树立学院标杆,努力为办好医学教育添砖加瓦。
  与会教师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与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