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务虚会

2018-09-11 08:32:4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8年务虚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检查十三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布置下半年工作,全体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黄嬛主持会议。
  与会分管领导分别从教学、科研、行政、学生工作等条线,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对照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结合医学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机遇,汇报了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安排;各系部主任结合系部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分指标完成情况,在人才引进、学科竞赛、教学工作等方面提了多项宝贵建议;常务副院长黄嬛对学院下半年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学校及医学教育的发展,在医学高等教育面临大好发展机遇之际,学院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认真做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好新学期第一仗。他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高等教育,实现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授课课堂高水平;二是要统筹好核心工作,做好远近目标相结合;三是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提高安全意识,提供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