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18-09-01 16:00: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31日下午,南湖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各部门通力合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迎新工作现场,南湖学院设置了报到注册处、绿色通道、咨询服务台、行李托管处、家长休息区、维权处等多个功能区,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报以微笑,对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耐心解答。
  迎新工作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胡俊云等校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指导,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9月1日下午,南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袁志明、胡文蔚、仇恒喜、谢宏、翟玉文、徐蓉在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到寝室看望2018级新生,并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