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18-09-04 08:52:52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9月3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评估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陈铁峰首先通报了学校自评报告修改进展、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安排,并介绍了本月下旬将开展的审核评估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分工建议;评建办副主任李蕾就预评估的专家邀请、评估安排及工作方案等提出了建议。
  评建办副主任谢林明就此次预评估的接待工作方案拟定、预评估专家邀请、专家案头材料准备等交流了意见。他指出,此次预评估是审核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对于查找目前迎评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