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一行参加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

2018-08-06 20:3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8月1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带领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等一行参加了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
  费建文就我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他通过对2016-2017年我校能耗数据的分析,对照嘉兴市公共机构年度节能目标和浙江省高校2017年能源消耗平均值,指出我校2017年单位面积能耗为浙江省高校能耗平均值的37%,人均综合能耗为省高校能耗平均值的35%,人均水耗为省高校水耗平均值的69%,学校能源利用效率和水利用效率指标在省内高校处于领先行列;同时,还从领导重视、任务落实、制度建设、节能宣传、技术改造、绿色消费、节约用水、信息化建设以及新校区节能设计与建设等多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后,对我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体系健全、成效显著,并就创建工作及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费建文表示,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对照标准,积极整改,以评促建,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以实现低碳环保绿色校园为目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