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一行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18-03-15 10:27:41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校办、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大学科技园公司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大学科技园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近期建设特别是项目招商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周亚新对大学科技园公司近期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大学科技园设立的宗旨,学校设立大学科技园这个平台,目的是要展示出嘉兴学院为地方经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学校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科技资源优势,主动与大学科技园对接;要结合大学科技园实际出台相关激励政策,鼓励教师到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要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沟通,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
  随后,周亚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大学科技园装修现状及相关入驻企业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