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8-08-12 09:39:45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8月4日至7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桐乡举行。我校运动健儿斩获本科研究生组女子双打第一名,成为浙江省大学生在全国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我校由周珊副校长领队,体军部陈浩、潘四凤教授任教练,共9名队员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七个项目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我校孙维婕和王盈巧同学发挥出色,表现了自身良好的技术水平,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取得女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嘉院运动健儿的风采,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桐乡技师学院、桐乡健佑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近50所本科与高职院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高校和运动员数量均为历史最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