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知礼仪,树形象,优服务,尽心做好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员工文明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2018-07-21 17:44:5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邀请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志德礼仪咨询文化工作室首席培训师王艳为员工进行文明服务礼仪专题培训。集团党政班子、各部门员工2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
  培训会上,王艳用形式多样的表现方式和鲜活的生活实例,阐述了服务礼仪的理念、含义和恪守法则,从服务礼仪的形象塑造、着装修饰、日常举止、语言表达、微笑服务、礼仪规范、接待引领礼仪等几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实操演练、现场互动、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员工切身感受、亲自体验规范的服务礼仪。通过培训,集团员工进一步从思想上转变了观念,从行动上提升了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贺征兵指出,后勤工作是一项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后勤员工的一言一行彰显着后勤的精神风貌,影响着服务保障的效果。他希望,全体后勤员工充分认识服务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他要求广大员工,一要提高文明服务意识。要把服务意识牢记心中,急师生之所急,帮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难;二要规范文明服务标准。要学会在工作中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师生留下良好印象;三要创新文明服务手段。各部门要充分挖掘众人智慧,根据师生需求不断增加文明服务举措,延伸文明服务内容;四要落实文明服务要求。要结合此次培训内容和去年发文的《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文明服务规范用语》,将各项文明服务的要求落到实处;五要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后勤保障服务。要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尽心尽职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对文明服务礼仪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后勤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全面展现后勤人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