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

2018-07-19 09:51:2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8日,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黄嬛主持会议。
  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对审核评估工作近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思路的工作汇报,安排了接下来三个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要求做好分层次、分对象的宣传发动工作,做好应知应会材料的整理,做好自评报告的进一步修改、润色,做到分阶段、有重点安排重点工作,确保假期审核评估工作不停顿、不断线,为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对审核评估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统一布置。二是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具体问题,形成点对点对接的格局。三是要精心雕琢,确保质量。四是要主动设计,精彩展现。五是要团结协作,高效配合。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和主要骨干教师要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学院要统一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群策群力的大好局面。
  医学院院长陈健尔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段时间以来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并提出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发展;要推进医教一体化,努力建立临床医学院,解决直属附属医院问题;要规范临床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好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培育精品的教育教学项目。
  会后,医学院全体领导还召开了领导班子务虚会,就审核评估和申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并部署了开学以后教学、科研专题研讨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等相关事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