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8-07-26 11:51:47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2日上午,“苏博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闭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获团体一等奖,学校成为一等以上奖中唯一以“学院”命名的高校;刘红飞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苏博特”杯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和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举办的一项重要科技竞赛活动。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于2017年年底举行校赛,选拔和培育优秀学生,并于今年5月组建参赛队伍;同时,举办训练营,邀请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提高参赛竞争力。比赛中,我校黄芳美、连洵桓、何嘉成三名学生组成的队伍沉着冷静,认真操作,向裁判组展示了建工学子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熟练的实际操作能力,取得佳绩,并成为裁判组特别表彰的八个队伍之一。
  据悉,本次大赛以“C35大流态混凝土”为设计主题,分理论考试、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实践操作三个阶段比赛。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76所国内土木、材料顶尖高校的135支队伍参赛,盛况空前。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4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4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