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部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2018-07-11 14:40:01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11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部副主任陈海明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贺征兵对陈海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PPT,详细讲解了集团的体制改革、管理体系、人员构成、机构设置等情况。双方就后勤目前的运行模式、如何利用“互联网+”手段提高后勤管理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及文化建设情况、公务车辆运行模式及管理、部门对口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对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