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中层干部暑期理论学习班在我校开班

2018-07-09 11:11:50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下午,江南大学中层干部暑期理论学习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仪式。江南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峰主持仪式。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江南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南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办在南湖畔、红船旁的大学,学校依托嘉兴红色文化资源,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研究、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研究和红船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研究等方面潜心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学校南湖干部学院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众多知名高校和单位开展了多场培训服务,累计培训党员干部近3万余名,取得了显著办学成就;央视《新闻联播》、《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众多媒体多次关注报道我校弘扬“红船精神”的经验和做法。他希望,江南大学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为我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助推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
  朱拓希望通过举办理论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队伍的理论修养与政治素质,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开阔视野、开拓思维。他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敢于啃硬骨头,努力在追逐“双一流”的梦想中收获进步;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对标国内外高等教育的新规律、新趋势,实现新时代江南大学本科教育的传承、发展与超越;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善于“扣扣子”、勇于“担担子”、勤于“钉钉子”,又要强化专业思维、提高专业素养、用好专业方法;既要树立高线、又要守住底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本期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设置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内容,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