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

2018-07-11 09:22:0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4号楼3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主持,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左春柽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加深对审核评估的理解认识,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主动思考、挖掘学院办学优势与特色,把“红色育人”和学院的办学亮点相结合起来。
  六个专业自评报告撰写人汇报了自评报告的修改依据及具体内容,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支撑材料的收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副院长黄风立就自评报告进行解析,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倡导的OBE理念,深入贯彻落实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办学水平和实力状态的全面审核,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自评报告,提高认识,围绕迎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