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设计及技能竞赛

2018-07-05 15:00: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师生教学互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商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设计及技能竞赛。在各专业系评审的基础上,竞赛决赛于7月2日结束。
  竞赛分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两个板块。在理论教学组决赛中,共有10位教师参赛。经评委评审,安娜、王琨、章俊杰三位老师获一等奖,崔晓钟等五位老师获二等奖,两位老师获参与奖;在此前举行的实验教学组决赛中,郭如平、蒋定福两位老师获一等奖,蒋雪清等三位老师获二等奖,两位老师获参与奖。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设计及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是为配合学校全面开展的“双声道”课堂教学改革行动计划而进行的。“双声道”课堂教学旨在进一步推动教师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重点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评价改革,力戒课堂教学“满堂灌、一言堂”,改变课堂气氛沉闷、教学互动不足等现象。为确保竞赛的顺利组织,商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策划竞赛相关事宜,保证竞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成立以系主任和学院教学督导为主要成员的竞赛评审专家小组,全面负责学院层面的竞赛评审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