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7-10 13:52:4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0日上午,设计学院在梁林校区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下半年和暑期各项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会上,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全体老师、学院党政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对外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针对下半年审核评估工作,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评估工作安排。他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二要紧扣内涵,突出亮点,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张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各专业教师要提高主人翁意识,全力推进各项迎评工作。临近暑假,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学院和师生的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的“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知识的教育,密切关注留校学生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