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雨课堂”教学工作坊

2018-06-21 17:08:57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数信学院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办“雨课堂”教学工作坊。本期工作坊由数信学院龚淑华老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来自全校10个单位的近60位教师参加。
  龚淑华向老师们介绍了雨课堂的主要特色,并以自己在《高等数学》课的实践为例,全面介绍了基于雨课堂的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实践,分享了一系列的教学经验。她利用雨课堂的弹幕、投稿、红包等功能与现场老师进行了教学互动,并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讲座结束后,龚老师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工作坊,解决了大家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自己对“雨课堂”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基于雨课堂的教学设计有了更深的体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