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19届专科毕业生考编、升学主题宣讲会

2018-06-15 15:15:06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专科)考编、专升本宣讲会。学前教育2019届专科毕业生250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由学工办钟张懿老师主持。
  此次宣讲会共邀请5位2018届毕业生代表作经验交流。蔡婷美、杨佳佳、吴芷静三位同学作为专升本学生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历年考情、书籍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尝试,通过专升本考试提升自己。陈伊檬、吴佳琪两位同学作为考编学生代表,分别从笔试、面试两方面,结合生源地实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编经验。最后,钟张懿作活动总结,鼓励同学们明确方向、努力拼搏。
  专科的学风建设、就业推进等工作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考编、升学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