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2018-06-15 14:49:23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越秀校区教二A225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考试。集团70余名党员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等内容,对十九大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盲区的检测。考试现场,全体党员同志认真作答、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全部在规定时间完成交卷。
  本次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既检验了集团党员掌握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的学习情况,又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做到了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工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考试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共同的价值追求,转化为立足本职、勤恳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