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发布2017年《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

2018-06-11 13:38: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布了2017年《嘉兴学院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2017年,全校资产总额突破25亿元,校舍总建筑面积达67万平方米,实验室固定资产近3亿元。
  白皮书分资产、房产和实验室三大部分,对我校各类资产总量、结构和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资产管理部门和各部门(单位)对所占有使用学校资产、房产及实验室资源情况做到了一目了然。同时,白皮书对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和教学、科研绩效产出情况也进行了初步统计。
  白皮书的发布为探索建立以编制、绩效为目标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制度,实现资产“定点、定人”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资产管理部门提高资源配置科学化、合理化程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也有助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增强资产配置的效率意识和效益意识,从而从整体上提高学校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